茄子233

当客户是傻X时,该不该骂他呢?

不该,不该,不该,重要的回答必须说三遍!

不该,因为客户部会受伤,这也是对他们工作能力得质疑,拜托,客户部连提都没提,真要一起提,那根本三天三夜都说不完呀!

(OS:其实,对于他们的能力根本没有肯定过呀,而且都那么玻璃心了就不要做跟客户沟通的工作!)

不该,因为客户有自己的考量,明明是自以为是的自作主张,被害妄想症重度患者,肯定一定及确定的打脸及反面教材。

(OS:强盗逻辑还强行甩锅,我们不想背啊!有理由怀疑客户自己偷工减料,对产品没有底气。)

不该,因为有人会跟老板告状,在哪都有这种人的,能防得住?我们才不会背后告状的!

(OS:老奸巨猾的老板会因为这几句话就立刻翻脸,当演偶像剧啊!)


作为支持部门,面对客户非人的修改意见(生拉硬扯的联想引发的恐慌),不过是正常的抱怨一下,被解读为工作不配合,LZ就这脾气怎么了!

人生就是如此艰难,生个气都不行,好委屈!

话说不生气,才真的懒得管,不去做呢!



评论
Nino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