茄子233

影帝要来上海啦(大雾)

时隔那么久来写点东西,被两件事炸了出来!

其一,今天拔了第二颗智齿,速度的让我想静静,虽然医生口中说着有点歪,特别里面,有点难处理,然后就这么好了!好了!!好了!!!相比第一颗的艰难,这第二颗就跟玩一样,都让我有冲动直接拔第三颗了。

其二,在漫长的等待时间里,刷微博刷出影帝要来了,哦不,是影帝的魂儿要来了,也不对,是影帝的片子要来电影节了。《如果能和母亲一起生活》,简直的活久见系列。果然抱上山田大大,一切皆有可能。不过,这抢票形势,得多惨烈啊!犹记得去年toma那部剧情高开低走到让人无语的预告犯,400块都抢疯了,结果首映那天前排一堆空席位(说是内部关系席不公开),一堆不懂的叔叔阿姨,弄得迷妹心好累。下个月,不仅是一场迷弟迷妹之间的较量,更是粉丝与黄牛的大战啊!电影节的购票问题,都被诟病这么多年,今年要一生悬命抢票呀~

其实说起这部片子,总有一种《永远的零》既视感,不知道山田导演会讲一个什么样的故事。真的不想看到“我们也是受害者”这种别扭的角度了。

评论
Nino

关注的博客